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6 薄!三星首款全金屬一體成型手機登台

2014/12/15 14:08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別再笑三星只會做塑膠手機!今日在台發表旗下首款全金屬一體成型的4G手機A5、A3,定位中階,其中A5機身厚度僅6.7公厘,比Apple iPhone 6的6.9公厘還薄。

三星A5(左)的規格比A3(右)高。A5搭載5吋HD螢幕,A3則為4.5吋qHD螢幕。(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A5、A3側邊採用鑽石切邊。其中A5機身厚度僅6.7公厘,比iPhone 6薄。(記者吳佩樺攝)

韓籍設計師Jun Yong Song特地來台,他表示:「A5、A3設計靈感來自於礦石和水晶,以強硬和自然的曲線為出發點,側邊運用鑽石切邊,在不同的光線下,會散發不同的光澤。鎖定年輕客群,根據市調結果,選擇了黑、白、金三色。」

韓籍設計師Jun Yong Song表示,A5、A3設計靈感來自於礦石和水晶,否認低良率。(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A5、A3鎖定年輕族群,共推出黑、白、金三色。(記者吳佩樺攝)

針對日前傳出A5、A3因為全金屬一體成型設計的難度高,飽受低良率所苦,延後上市時間,他否認此說法:「只是為了讓設計更完美,並非低良率。」

三星發表旗下首款全金屬一體成形的4G手機A5(右)、A3(左)。(記者吳佩樺攝)

A5規格比A3高,搭載5吋HD螢幕、1.2GHz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4系統、1,300萬畫素主相機、500萬畫素前鏡頭,售價11,990元,12月中上市。

三星A5、A3支援手掌自拍。(記者吳佩樺攝)

A3則為4.5吋qHD螢幕、1.2GHz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4系統、800萬畫素主相機、500萬畫素前鏡頭,售價8,990元,12月底開賣。

三星A5、A3自拍模式提供8段設定。(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A5、A3內建微短片GIF功能,可拍會動的照片。(記者吳佩樺攝)

二款手機強打自拍功能,提供V臉、晴漾、臉部潤色8段自拍,另有手掌自拍、120度超廣角自拍,以及可拍出會動照片的微短片GIF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