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做賊的反倒領先!中國山寨 AiWatch 搶先正牌 Apple Watch 推出

2014/12/15 09: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為山寨王國果然名不虛傳,完全展現山寨無極限啊!蘋果公司( Apple Inc. )推出的 Apple Watch 要於 2015 年年初才會正式開賣,想不到先讓中國的山寨廠商捷足先登,推出了獨家的「 Aiwatch 」要與本尊 Apple Watch 相抗衡。

(圖片來源取自aiwatch-Aiwatch官方網站)

由《 aiwatch - Aiwatch 官方網站》來看, Aiwatch 除了外型極像 Apple Watch ,其宣傳手法也是不經加工而直接抄襲,同樣標榜有多種錶帶變化,但不像 Apple Watch 有多款材質可以選擇,只有像 Apple Watch Sport 的膠質錶帶。

(圖片來源取自aiwatch-Aiwatch官方網站)

另外, Aiwatch 的外表設計材質也是「參考」 Apple Watch ,但 Aiwatch 使用的是鎂合金,而非 Apple Watch 使用的鋁金屬,但外觀看上去仍極為相似。

AiWatch 標榜有168小時的續航時間。(圖片來源取自aiwatch-Aiwatch官方網站)

Aiwatch 與 Apple Watch 最大的差別就是, Aiwatch 搭載的是安卓( Android )系統,而 Apple Watch 為 iOS 裝置; Aiwatch 在功能上,可支援手錶通話、查看聯絡人、訊息,同時也可以與手機的音樂進行同步;其他功能方面, AiWatch 也支援計步器、睡眠管理、運動管理等,更可以操控遠端拍攝;另外,標榜有 168 小時的續航時間。

AiWatch背面構造。(圖片來源取自aiwatch-Aiwatch官方網站)

Aiwatch 在售價方面為 399 元人民幣,足足比 Apple Watch 的價格便宜約 3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