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開錯車道? Google Maps 在歐推全新「車道引導」功能

2014/12/13 13: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人們行駛在路上,遇到開錯車道時,總是令人尷尬萬分,尤其是這樣的窘境會特別發生在國外旅遊的時刻,因此 Google Maps 的開發團隊為了改善這種情況,特別研發出一項全新的「車道引導」(lane guidance)功能,來幫助駕駛避免再發生同樣的處境。

Google 在自家媒體歐洲網站( Google Europe Blog )上面寫道,目前車道引導的功能僅供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英國,以及愛爾蘭等 6 個歐洲國家使用。

圖片來源:彭博社

當你開啟車道導航功能時,系統會定位你的位置,並確保沒有開錯方向、轉錯彎,或者是離你的目的地越來越遙遠;另外,當車子開到一個路口交叉點,或前方有多條道路需要抉擇時,系統會發出語音提示(voice guidance)並建議你走最適合的路程。此外,當你在接受系統導航時,你也可以輕鬆轉換行駛的路線,而不被功能綁住,自由選擇自己認為最合宜的車道。

Google Maps 的開發團隊為了改善開錯車道窘境,特別研發出一項全新的「車道引導」(Lane guidance)功能,來幫助駕駛避免再發生同樣情況。(圖片來源取自 Google Europe Blog 官方網站)

系統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出語音提示,當然!如果你不希望一直受到語音的干擾,也可以選擇靜音,相關的導航資訊也會顯示在螢幕之上。

這項全新的導航功能適用於安卓(Android)系統,以及 iPhone 的 iOS 裝置,這項更新對於喜愛在國外旅遊自駕的民眾來說非常實用,有機會去歐洲的話,不妨就試試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