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勇奪 2014 金點設計獎 躍居最大贏家

2014/12/12 16:19 提供/ASUS

在台灣擁有 33 年歷史的「金點設計獎」,今日舉行 2014 年頒獎典禮,華碩匠心獨具「以人為本」的設計思維深受肯定,共計 11 項產品入選成為最大贏家,包含 5 款筆記型電腦、 2 款電競桌機、以及主機板、投影機、液晶顯示器、可攜式 USB 充電座各 1 款。其中 ASUS ZENBOOK UX301 極致筆電,更獲頒年度最佳設計獎之最高榮譽,由華碩設計副總裁楊明晉代表出席受獎。金點設計獎每年邀請享譽國際的設計專家擔任評審,以整合、創新、功能、美學、傳達五大評選標準,遴選出傑出之作。今年更首度將報名資格擴大至全球華人市場,華碩自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澳門、馬來西亞等地,共 1,901 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奪下 11 面金點設計標章,為華碩前瞻創新的設計實力再添完美註解。

華碩設計副總裁楊明晉代表出席2014金點獎頒獎典禮。

ASUS ZENBOOKTM UX301 UltrabookTM ,是經典與創新兼具的完美體現,延續時尚金屬同心圓髮絲紋設計,搭配 Corning ® Gorilla ® Glass 3 玻璃材質上蓋,強化機身結構更抗刮,搭載第 4 代 Intel ® CoreTM i7 處理器、 Windows 8 作業系統,展現卓越行動力與強悍效能,成就極致工藝; ASUS ZENBOOKTM UX301 採用 Full HD 1080p IPS 面板,擁有高解析影像畫質、豐富飽滿的色彩顯示與 178 度超廣視角,讓每一個感動畫面精采呈現,為華碩 UltrabookTM 代表力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