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用戶突破三億!加推「認證」新功能

2014/12/11 11: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nstagram 近年來的使用者逐年上升,甚至連二歲的小朋友都有在使用的紀錄,就在週三,Instagram 宣布使用人數已經突破了三億人。

Mark Zuckerberg 也在自己臉書放上與 Kevin Systrom 慶祝 Instagram 使用戶突破三億人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喜悅。(圖擷取自 Mark Zuckerberg 臉書)

Facebook 在 2012 年四月收購了 Instagram,而今年三月時使用人數突破 2 億,不到一年時間,Instagram 週三在官方部落格宣布使用戶突破三億,超越 Twitter 在網站上提供的用戶人數 2.84 億,每天用戶分享的照片和影音超過 7000 萬。

為因應逐步上升的使用戶,Instagram 打算推出新的功能,未來將對網路上的運動員、品牌以及名人開放「認證功能」,為了擺脫許多因假冒身份困擾的情況,「認證」為的就是要連結真正的帳戶,並表示會永久性刪除垃圾帳號,而這項舉動可能會造成部分人的粉絲人數減少,Kevin Systrom 表示這是為了讓用戶有更「乾淨」的使用環境,並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Mark Zuckerberg 也在自己臉書放上與 Kevin Systrom 慶祝 Instagram 使用戶突破三億人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