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瘋聖誕!全台最大童話薑餅屋現身西門町

2010/12/17 23:08 LG

每年 12 月最令人期待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全球科技領導品牌 LG 為了陪大家歡度佳節,在台北西門町街頭精心打造全台最大童話薑餅屋,並於今日 ( 12/17 ) 舉行聖誕薑餅屋開門儀式,現場更邀請到 LG 長期資助的偏遠山區小朋友蒞臨現場與大家一同感受聖誕氣氛,並獻唱原住民歌謠及感恩聖誕組曲,現場洋溢著一股溫馨熱鬧的氣氛!在這座高達三公尺的聖誕薑餅屋中,民眾不僅能夠體驗具備高科技觸控與人性化介面的 LG 全系列新款智慧型手機,且還可親自 DIY 彎彎 X'MAS 聖誕卡,讓色彩繽紛的薑餅屋幫你傳遞祝福,實現心願,一起同樂慶聖誕!


LG 深耕台灣公益不遺餘力 邀請原住民學童同樂報福音

LG 長期以來積極扶持偏遠山區學童,尤其關注原住民兒童的傳統文化與學習,累積目前已捐贈超過 1,000 萬元,幫助超過 50 所偏遠小學學童的營養午餐與學雜費,關懷學童不遺餘力。 LG 通信營業部副總謝元明先生表示:「在今天 LG 聖誕薑餅屋驚喜開門儀式現場,我們特別邀請到來自桃園縣復興鄉三民國小的原住民小朋友,希望透過活動的參與能讓他們一同感受溫馨熱鬧的聖誕氣氛,並一起進行聖誕薑餅屋的啟動儀式。 LG 很開心能夠把這份溫暖分享給孩子們,也希望能把這份聖誕祝福分享給大家。」


現場 20 位原住民小勇士與小公主們現場表演動感的泰雅森巴鼓,熱情陶醉地模樣令人動容,讓現場民眾都忍不住跟著節奏動了起來;小朋友們更特別獻上應景的聖誕歌曲大合唱,與生俱來的清澈歌聲征服了現場所有民眾的耳朵,當聖誕老公公伴隨薑餅屋大門的開啟現身時,更將現場氣氛炒到了最高點,每個孩子臉上都洋溢著幸福滿足的笑容, LG 特別贈送小朋友們象徵聖誕紅色系的暖圍巾,在寒冬中更增添一股無比暖意!
LG 陪你過聖誕 驚喜多重奏 好禮拿不完
為了陪台灣消費者歡度聖誕節, LG 今年特別規劃了一系列慶祝活動,並準備豐富好禮,要讓大家驚喜連連!

第一重: LG 瘋聖誕 驚喜連連

自 2010/12/1 至 2010/12/31 期間,凡購買「 LG 瘋聖誕 驚喜連連」活動指定機種 ( P500 / GT540 / GT505 / GD310 / KP502 / GD580 / T325 / T300 / GX300 / GX500 / KX500 ),隨機附贈刮刮卡一張,限量彎彎聖誕書夾卡片組即刮即中,幸運的你還有機會刮中彎彎精選限量商品或 LG 47 吋液晶電視、藍芽耳機等聖誕好禮。


第二重: LG 聖誕薑餅屋 祝您心願成真

自 2010/12/18 至 2011/1/2 期間,民眾凡至全台最大 LG 聖誕薑餅屋進行體驗,即可動手製作專屬於自己的聖誕卡片,讓色彩繽紛的薑餅屋幫您傳遞祝福、實現心願。

第三重: LG Android 公仔大遊行

只要在 2010/12/18 、 19 、 25 、 26 這四天,前往台北西門町尋找可愛的 Android 公仔,並讓 LG 聖誕天使幫你拍照上傳至 LG Facebook 粉絲頁與大家分享,就有機會抽中 Android 聖誕特別版公仔或 LG Optimus One P500 。

第四重: LG X'mas is Good 卡片傳祝福活動

自 2010/12/1 至 12/26 期間,上網參加 LG Facebook 粉絲頁的彎彎薑餅屋聖誕卡祝福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lg.com.tw) ,將自己製作的聖誕祝福卡片分享給親朋好友,就有機會獲得 LG Optimus One P500 或 LG Android 聖誕限量公仔,分享越多,得獎機會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