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 力人妻 ] 一機在手,萬事皆有 行動「視」界樂無窮

2014/12/10 15:09 C 力人妻

在人手一智慧型手機,片刻不能離開網路的趨勢下,所衍生出的各種創新應用與商機,正是各廠商積極開發的領域。透過上週在台灣舉辦的「Google行動視界(The Mobile First World)」亞太區活動,一窺行動裝置的多元應用!


哇嗚~安裝幾個專用APP,就能輕鬆拍攝並剪輯YouTube影音內容。

亞洲是全球連網人口成長最快的區域,也是智慧型手機成長最迅速的市場。在亞洲,除了習慣使用手機上網、聆聽音樂、玩遊戲之外,許多消費者更是以智慧型手機為唯一上網裝置,而台灣在行動應用的接受度與成熟度更是領先世界許多國家。


想把夜市小吃翻譯成英文介紹給國外友人,拍一下就搞定!
再加上超迷你的水滴顯微鏡,連服裝纖維都能仔細看清~

在全世界有超過10億使用者的Android行動平台,透過與Google搜尋、Google地圖,Gamil、YouTube等各項服務的高度結合,也成為許多使用者每天行動生活不可或缺的便利助手。這次在台灣舉辦的「Google行動視界」活動,更宣告接下來是個「行動第一(Mobile First)」甚至是「行動唯一(Mobile Only)」的世界!

拍下照片,觸控塗抹想要翻譯的文字,Google翻譯就能幫你完成!
奇妙的「The Cube」平台,透過手機就能操控六面不同的影音播放內容。

在這次的活動中,除了再次強調Google搜尋、Google翻譯在手機應用上的強大功能之外,也在現場展示了創新的「The Cube」與「手機水滴顯微鏡」應用。The Cube為一個只需要用一支Nexus 5手機就能驅動的即時互動3D平台,轉動The Cube,驅動手機裡的眾多感應器,就能讓電腦同步呈現1~3個面的影音內容。而手機水滴顯微鏡則是運用液態聚合物製作而成,只要安裝在手機鏡頭前方,就能夠輕易達到160倍的放大影像,連指紋間的細毛都看得到。

手機水滴顯微鏡真的只有水滴大小,2美元成本就能達到1,000美元設備的驚人效果。
手機水滴顯微鏡真的只有水滴大小,2美元成本就能達到1,000美元設備的驚人效果。

其實這次活動的重點不完全是在宣傳Google自家平台,而是透過各種創新、趣味,卻又平易近人的裝置,向社會大眾展示行動裝置應用的無限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