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 APP 超好玩!但賠上的可能是你的手機

2014/12/10 15: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今智慧型手機盛行,有幾款熱門App更是風靡全球,但是卻不是每款 APP 都適合一般人下載,像是我們這次介紹的 「Gyro Skate」就是一例,這是一款可以感應手機狀態的滑板動作 APP ,使用者可以把手機裝在滑板裡,在做滑板練習時偵測你是否能做到指定動作。

「Gyro Skate」是什麼樣的一款遊戲?對手機來說到底有多危險?這是一款用手機來玩成滑板特技的遊戲,這可不是只有在觸控螢幕上滑來滑去那麼簡單,而是讓手機真真實實的在空中翻轉,玩 遊戲有風險,玩這款遊戲更加危險。(圖片翻拍自TechCrunch)

聽起來很好玩對吧,但是萬一在手機落下時沒接住,那可能就一點也不有趣了,所以 「Gyro Skate」還在遊戲中列出了免責聲明,擺明了就是說你玩這款遊戲讓手機摔壞,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因為這個緣故,目前 Apple 官方並沒有允許這款有「危險性」的遊戲在官方 APP 商店上下載,iOS 的用戶只能透過越獄(jailbreak)的方式才能玩到這款遊戲。而 Android 手機的使用者則是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這兩者的判斷差異也可看出這兩家公司在處事態度風格上的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