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直接煮熟敵人!中國軍方正式發表微波武器

2014/12/10 11: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在最近發表了一款微波兵器,被這個兵器照射到的敵人,會瞬間感到一陣難忍的灼熱感,熱到敵人「凍未條」。

中國 WB-1 微波武器系統。

根據《IHS Jane's 360》報導,中國保利集團最近在中國2014年航展上展示了WB-1非致命微波光束照準防暴系統(WB-1 millimeter-wave beam-projecting non-lethal anti-riot system)。

中國保利 WB-1 系統與美國在 2007 年發表的主動拒止系統(Active Denial System, ADS)相似,有效射程半徑達到 80 公尺,並且可擴大功率,射程最大到1公里。

美國ADS系統

美國 ADS 系統雖然在 2010 年有送到阿富汗戰場,不過尚未在實戰中登場。另外報導指出,中國保利正積極開發海軍版本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