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過來!!Android 權威網站最推薦的平板居然是__!!

2014/12/09 23: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這下連自家人都不挺了?國外 Android 權威網站《Android Police 》日前發表最新文章,內容中列有推薦的年終假期最佳禮物清單,當中竟出現非 Android 系統的 iPad Air 2 ,文章出現後也引起一陣譁然,真的是讓大家嚇了一跳。

Android 權威網站 Android Police 日前發表最新文章,內容中列有推薦的年終假期最佳禮物清單,當中竟出現非 Android 系統的 iPad Air 2。(Android Police網站)

《Android Police》選了一個不能跑 Android 系統的 iOS 裝置 ─ iPad Air 2 ,這顯然已經犯了網站內的遊戲規則,不過事實上,該網站編輯真的是不得不推薦它為最佳平板,更甚至把大家看好的 Nexus 9 批評一頓。

文章內容提到,Nexus 9 在 Android 平板中真的還不夠好,僅有尺寸剛好優勢。(HTC 官網)

文章內容提到,Nexus 9 在 Android 平板中真的還不夠好,除尺寸剛好外,其它一無是處,包含螢幕表現效能差,續航力也不夠好,再加上又重又厚又醜,他實在推不下去。

Android 權威網站 Android Police 大肆批評Nexus 9。(HTC 官網)

他更甚至說,能不能跑 Android 根本不是問題,重點是 iPad Air 2 又快又穩, App 數也是 Android 所不及的,整體來說它根本是最佳平板電腦,因此推為年終佳節的不二之選。

同時身為 Android 權威與狂熱者,卻大力推薦iPad Air 2,令人感到意外。(Apple 官網)

同時身為 Android 權威與狂熱者,在如此大力推薦下,大家也感到不可思議,看來 iPad 和 其他 Android 平板之間確實有段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