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家也能享受陽光?智慧手機一鍵搞定

2014/12/09 16:2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物聯網的時代裡,許多傳統的生活用品加入了網路連線功能之後,往往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應用,好比家家戶戶都必備的燈泡來說,與智慧型手機連線後,一盞看起來普通的吸頂燈,卻可以讓家中產生如大自然環境中的感受!!

設計 Sunn Light 的團隊發掘出調節全天的天然日照色調及光度,有益於身體健康。(圖片來源,Sunn 官方網站)

美國科技新聞《CNET》報導,美國有家公司設計出可與手機裝置藍牙連線的LED 燈 Sunn Light,這盞圓盤形狀的Sunn Light ,在與智慧型手機連線後,透過手機上面的 APP 控制,就會產生與時間地點相符的日照狀態,包括光量與溫度顏色都與自然光相同,意即就算外面為熾熱的白晝時間,在家也能享有像在黃昏與黎明的時刻,暗沉及昏黃的色調。

將手機裝置與與 LED 燈的藍牙連接,圓盤形狀的 Sunn Light 便會發出與設定的時間地點相符的自然光源狀態!(圖片來源,Sunn官方網站)

設計 Sunn Light 的團隊表示:他們發現,調節全天的天然日照色調及光度,有益於人類的身體健康,且研究顯示出,恰當的日照品質能夠幫助民眾增加在白天的警覺性,以及提升晚上的優質睡眠;此外,民眾能夠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或者是 iOS 設備來調整 Sunn Light 的功能,如在冬季裡調升日照的強度,或者是能夠幫助自己重新調節時差的問題。

你可能認為太陽不過就是一團熾熱的氣體、一座龐大的核能熔爐,但其實它有許多功用;一項價值299美元的LED燈產品─Sunn Light,只要與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便可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圖片來源,Sunn官方網站)

而目前除了 Sunn Light 外,飛利浦也推出了個人連網智慧照明(Philips hue)或 LIFX 智慧型 LED 燈泡,這些都可以透過 Sunn Light 的手機 APP 進行控制,台灣目前也有引進販售,你是不是也想要在家裡裝一盞試試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