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太 4G 宣布 24 日正式開台!推 0 元 iPhone 6 搶市佔

2014/12/09 11:29 記者王憶紅、蔡穎/台北報導

千呼萬喚始出來!喊著年底要跟消費者見面的亞太電信今天開始試營運,並推出「Gt 智慧生活」 4G 品牌與 3G 區隔,主打物聯網願景;亞太表示,今下午 2 點起開放 iPhone 6 全系列網路預約,保證「完全不用等」,12 日取貨,續約、攜碼用戶可享月租 898 元 4G 上網吃到飽,所有 4G 用戶到 24 日正式開台前月租費全免。

亞太電信表示,今下午2點起開放iPhone 6全系列網路預約,保證「完全不用等」,12日可取貨,續約、攜碼用戶享月租898元4G上網吃到飽,所有4G用戶到24日正式開台前月租費全免。(記者蔡穎攝)

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說,「亞太自認為4G的挑戰者」,將扮演「鯰魚」角色,可激出 4G 市場活力,希望透過以綠色為基底的「Gt 智慧生活」品牌傳達環保、科技、創新的理念,與消費者站在一起,Get Together;至於開台時間,呂芳銘也正式預告在 12 月 24 日聖誕節前夕,他強調,「2015 才是市場真正決戰點」,對於台灣 2900 萬用戶的行動通訊市場非常樂觀。呂芳銘表示,亞太電信的 GT 4G 的形象,是 good time、get together、great technolgy,亞太電信是新業者,但亞太不怕挑戰,預計 12 月 24 日開台,其中,月租 1598 元就可 0 元將 Apple iPhone 6 (16G)帶回家,消費者今日下午二點開始即可申辦。

另外針對市場上缺貨已久的 iPhone,亞太電信表示,想要申辦 iPhone 6 系列機種的消費者,今下午 2 點開始可上官網或至各門市預約,保證機型齊全、「完全不用等」,可在 12 日開賣當天取貨;在資費部分,續約、攜碼用戶可享月租 898 元 4G 上網吃到飽,若選擇1598元月租、綁約 30 個月,iPhone 6 16G 可免費帶回家。

亞太也說,日前實測4G上網速率可達30Mbps,目標年底開台時六都人口覆蓋率達97%、其餘鄉鎮達8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