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友貼文隨你蒐!臉書推出貼文搜尋功能

2014/12/09 09: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在臉書(Facebook)的搜尋列中輸入人名時,只會列出相關的好友名單,但Facebook近期又強化了搜尋功能,未來還能查到好友的貼文紀錄!

圖片擷取自 TechCrunch 網站

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導,Facebook近期加強了搜尋功能,當使用者輸入人名時,除了會列出好友清單,還會有關鍵字建議欄,讓你可以進一步找到好友過去的貼文紀錄。

圖片擷取自 TechCrunch 網站

舉例來說,在搜尋列輸入「Jessica」後,會列出所有相同名字的好友,下方還會出現「Jessica wedding」等字樣,表示使用者點進去後,就能看到Jessica日前有關婚禮的貼文,也能直接輸入關鍵字,找到想看的貼文。

圖片擷取自 TechCrunch 網站

不過,這項功能僅限用於搜尋好友紀錄,無法看到陌生人或粉絲專頁的文章,使用者可不必擔心隱私外流、更改自己的隱私設定。

圖片擷取自 TechCrunch 網站

至於新功能何時啟用,據報導指出,目前已在電腦版推出,行動裝置隨著軟體更新,將先開放給iOS裝置使用者,待新能在美國境內成功導入後,將進一步推出Android版本,並拓展至其他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