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在星期三!電信業者開賣 iPad Air 2、iPad mini 3

2014/12/08 20:03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

台哥大、遠傳今不約而同宣布後天開賣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主打月租費不到 900 元可 4G 吃到飽,業者預估 iPad Air 2 「土豪金」 64GB 款將熱賣,目前佔預約單數量 8 成;中華電信也確定星期三開賣,新資費預計明天出爐, 4G 新兵台灣之星則說,「還在評估」,對是否進貨語帶保留。蘋果官網今天仍未訂出新款 iPad 售價。

iPad Air 2 重 437 克,為市售同尺寸最輕薄的平板,此次蘋果不僅首度推出「土豪金」款式、加上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中階機種的儲存空間更跳過 32GB ,直接翻倍衝上 64GB ;蘋果雖沒宣稱支援 Apple Pay ,但國外網站拆解後發現內建 NFC 晶片,並推測可能會用來接受 Apple Pay 付款。

遠傳表示,依日前預約狀況來看,以 iPad Air 2 64GB 金色款最受歡迎,佔預約單數量 8 成左右,星期三早上台北車站門市會提早到 7 點開始營業,全台門市也提供「舊機換新機」活動,最高可折抵購機費用 8500 元;台哥大則推出新用戶最高折 1000 、老客戶最高折 2000 元的購機促銷方案。

相較於台哥大、遠傳已推出資費,並主打月租費不到 900 元的 4G 吃到飽方案,中華電信態度較為保守,僅表示星期三確定開賣,資費應會在明天公布;台灣之星則說,內部還在討論資費和進貨,不確定是否跟進;蘋果官網今天還未訂出新機售價,一般預估 iPad Air 2 入門 Wi-Fi 版價格會從 15000 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