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巨頭互嗆!臉書祖克柏與 Apple 庫克隔空交火

2014/12/08 12: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先前曾嗆社群網站臉書蒐集用戶資料,再將資料賣給廣告客戶。對此,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今(7)回應,表示庫克的說法實為「荒謬」。

祖克柏提到,越來越多人以為,商業廣告模式就等於不跟用戶站在同一邊,但這是最荒謬的想法。「難道你認為你付錢給蘋果,你就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

庫克先前曾嗆臉書,商業廣告行為氾濫,「蒐集用戶資料後,再將資料賣給用戶」。(擷自engadget.com)

日前庫克曾經公開批評:「臉書蒐集用戶資料,再將資料賣給用戶。」祖克柏反嗆:「如果消費者認為,跟他們是站在同一邊,那他們就應該把產品賣得更便宜。」

祖克柏認為庫克說法荒謬,甚至嗆:「蘋果應該要賣得更便宜。」(擷自engadget.com)

外界認為,祖克柏嗆聲庫克的行徑,正意味著「他少了1個可能與他合作、向前的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