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蒙恬新品!全球首款跨平台支援 iOS 行動裝置的掃譯筆

2014/12/08 11:30 提供/蒙恬

蒙恬科技持續創新研發多核心、多平台、多語系之辨識及輸入技術,在資訊月上也將推出最新結合藍牙 BLE 技術,不但跨平台適用於 Android 行動裝置與 Windows/Mac 電腦,也是全世界第一款支援 iOS 行動裝置的掃描筆【藍牙掃譯筆 X 】。

結合藍牙 BLE 技術,【藍牙掃譯筆 X 】擁有隨開即用的便利性,無須經過藍牙配對設定就可直接連線使用;同時更延續掃譯筆系列的優勢功能,不須逐字 Key - In ,輕鬆掃描紙本文字資料,就可以即時無線傳送到 iOS/Android 行動裝置,立刻加以編輯,小巧輕便的外型讓消費者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隨身應用。除了行動裝置外,亦可透過 USB 線傳輸至 Win/Mac 電腦上,立即轉為可編輯電子檔案格式;免打字就能節錄大量文字資料提供編輯應用,顯現驚人的超高效【藍牙掃譯筆 X 】還能進行即時翻譯,並且大幅省去逐字 Key - In 或輸入外語的不便。

【藍牙掃譯筆 X 】具備極高的辨識率及文字輸入效率。在搭配電腦使用時,不但可辨識包含繁中、簡中以及英、日、韓、法、德、義、西、越南文等多種常用語系,更能辨識輸入條碼及 OCR - A / OCR – B/MICR 等銀行字型,避免人為處理的可能誤失,大幅提高工作效率!今年最新登場的【藍牙掃譯筆 X 】採用了最新的藍牙 BLE 技術進行傳輸,並且支援 iOS/Android 行動裝置及 Win/Mac 電腦等多平台應用,讓資料擷取、辨識、輸入、編輯、翻譯,甚至分享傳送都更為即時簡便,為消費者帶來絕對便利的智慧生活。

更多詳細商品資訊,請上蒙恬科技官網: http://www.penpower.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