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itachi 發表 2011 年日本原裝冰箱 全系列超 1 級節能

2010/12/17 20:34 日立家電

2011 年 Hitachi 家電最新節能商品,在北海道洞爺湖隆重登場,Hitachi 家電(台灣)公司社長水野和德表示:「Hitachi 家電 2011 年即將推出的商品,都在追求更節能的態度,創造更卓越的生活!日本原裝冰箱全新 A 系列不只榮獲台灣經濟部能源局的第 1 級能源效率認證,更大幅超越第1級標準,成為節能冰箱的新標竿。今年的新商品發表會特地選在北海道的洞爺湖,是因為洞爺湖曾於 2008 年舉行 G8 八大工業國高峰會,當時日本政府向全世界展示最新的節能科技,Hitachi 冰箱獨創研發的雙層密合真空斷熱材,很榮幸的也在其中展出。因此繼去年的 Power Recycle 能源再利用節能科技之後,2011年推出全新 Power of eco 智慧節能新商品,便選在曾是 G8 高峰會的會場 (溫莎飯 店),慎重的介紹給消費者。最新的「eco X 新霜能再利用冰箱」,皆運用了智慧感測功能,以超乎想像的人工智慧達到最佳節能效果,尤其 A 系列冰箱在台灣相當嚴格的能源分級制度下,能夠全數榮獲第 1 級認證

2011日本原裝新機種 -  eco X 新霜能再利用節能冷藏庫


不只省電1級,更大幅超標

2010 年 7 月 1 日起,政府強制規定陳列或銷售電冰箱時,應於展示機種正面處張貼或懸掛「能源效率分級標示」,在相當嚴苛的節能分級制度下,Hitachi 日本原裝冰箱RS47ZMJ 不僅是台灣業界第 1 台通過 1 級認證的產品,2011 年全新 A 系列更是大幅超越第 1 級認證標準;節能功效除了來自「真空斷熱材」以外,Hitachi 家電獨創研發的 「eco 智慧控制系統」及更進化的「新霜能再利用」兩大節能祕技更是功不可沒!


北海道洞爺湖 G8 紀念館

eco智慧學習系統及新霜能再利用科技,節能省電至高標準

冰箱是家中唯一 24 小時運轉不停的電器,也是耗電的元兇之一。為了讓冰箱懂得休息以降低耗電,Hitachi 冰箱運用卓越的「eco 智慧控制系統」,加裝數個「溫度感測器」及「開關門感測裝置」,記憶每個家庭的使用習慣,自動利用深夜或家中無人的時段,進行「霜能再利用」等低耗電運轉,並透過 eco 燈提醒使用者,達成最佳省電功效。

Hitachi 家電另一項節能科技「霜能再利用」,不僅大幅減少了冰箱除霜所造成的耗電,更運用獨家開發的風扇結構,將結霜轉化成高濕氣冷流,再循環吹送至冰箱內部,由於暫停壓縮機的運轉耗電,加上減少著霜情況,縮短除霜加熱器運轉的時間,造就極致省電功效!此外,結霜中的水氣被充分活用,富含水氣的冷流能延長冷藏及蔬果室的保鮮期,抑制食材因冷藏過久而乾燥變形,保持鮮嫩口感!2011 年新機種除加大了冷卻器以提昇冷卻效果外,更加裝了冷藏室、冷凍室、蔬果室的獨立感測器及控制閥門,可個別控制溫度及冷流,更有效冷卻。

大容量真空冰溫室 變溫冷藏 更多新鮮

Hitachi 真空保鮮技術今年又有了新的突破,Hitachi 研發人員加強了真空冰溫室的拱頂結構以抵抗外在的強大氣壓,得以讓新的真空冰溫室較前代加大約 1.5 倍,大幅提升容量,即使是帝王蟹都可輕鬆收納。而可切換 (約)+1℃/-1℃ 溫度設計,讓不同食材獲得最妥善的照顧,(約)+1℃ 可保存蔬果及高含水量食物,菠菜裡的維他命 C 保存率提升約24%,蔬菜裡的維他命 E 保存率增加約 14% ,提升美麗能量;(約)-1℃ 可保存肉類、海鮮類,魚肉裡的 DHA 營養保存率提升約 7% 、EPA 提升約 11% ,抑制美味及鮮度的流失。而更令人訝異的是,真空冰溫室能加速食物浸漬入味的過程,醃肉 / 做醬菜 / 乾香菇泡軟都變的更加快速!新一代真空冰溫室不僅能更完整保存食物養分。

琉璃黑時尚冷冽 極美設計 綻放耀眼光芒


被許多女性列為夢幻逸品的 Hitachi 冰箱,結合科技與美感於一身,今年推出時尚冷艷的新色「琉璃黑」,琉璃鏡面外觀與孫芸芸美麗身影相互輝映,搭配智慧型觸控面板閃爍的eco燈光,宛若一顆絕美的頂級黑鑽,尚未正式上市已造成預購風潮。新款冰箱仍保持俐落纖細的外觀,運用了超薄壁箱體,造就更進化的業界最大 容量 620L,搭配內在超強收納功能-「下滑式收納架」、「鎖扣式瓶架」、「可變換高度棚架」,冷藏室、冷凍室及蔬果室皆加裝LED燈照明,讓食材的存放及取用更輕鬆。

Hitachi 家電「eco X新霜能再利用真空室冷藏庫 RSF6800A」,於 2010 年 12月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5900 元整。

 

 

 

2010.11.30

Hitachi日製冰箱

(A系列)型號

Hitachi日製冰箱EF(B)

Hitachi日製冰箱年耗電量/ (C)

能源局
能效1級國家標準EF(A)

2010國家標準年耗電量/(D)

超越能效1級標準
達成率*2

超越2010國家
標準年耗電量達成率*3

經濟部能源局能源效率分級*4

R-S51AMJ(501L)

22.2

336.0

18.6

822.0

119%

245%

1

R-SF58AMJ(565L)

22.8

372.0

19.7

869.0

116%

234%

1

R-SF62AMJ(620L)

22.7

408.0

20.7

917.0

110%

225%

1

R-SF6800A(620L)

21.4

432.0

20.7

917.0

103%

212%

1

資料來源:日立家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