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rse 風靡全球推出繁體中文 積極拓展亞太市場

2014/12/08 10:56 提供/Parse

Facebook旗下的雲端應用程式製作平台Parse,在2014上半年積極於拓展亞太區業務後,正式宣布再推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韓文以及俄文等五種語言版本,台灣軟體開發商將可直接使用繁體中文版進行應用程式的開發。Parse創立於2011年並於2013年被Facebook所併購,是提供軟體開發商製作行動應用程式的絕佳平台。透過Parse工具,軟體開發商將能有效處理應用程式後端複雜的開發程序。

圖片擷取自 Parse 官網。

目前為止,已有超過500,000 個應用程式使用 Parse,其中有成千上萬的開發人員來自美國以外的地區。Parse 創辦人兼執行長Ilya Sukhar表示:「在這世界上能有這麼多開發人員信任Parse,願意將其運用在業務和應用程式中,我們的團隊為此感到無比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