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之光 QSearch 勇奪亞洲創業之星

2014/12/08 09: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資策會以「募資和亞洲市場觀點」為主題舉辦「 2014 ASIA BEAT 」活動,首次招募國際團隊,並邀集各國創業社群、創業家、創投等共襄盛舉,其中 Startup Pitch 競賽更聚集了亞洲 Top 10 新創公司參與,入選決賽包括自韓國、台灣、中國大陸等新創公司,超過五百位國際創業人士參與,以 6 分鐘 Pitch 發表,秀出最夯的創新創業新趨勢!

圖為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呂正華(左二)頒發冠軍獎座予QSearch成員-郭毅驊(右一)、杜元甫(右二)以及李天羽(左一)。


資策會副執行長龔仁文表示,資策會致力於創新創業領域多年,深刻了解國內新創團隊針對跨境市場進行業拓與募資之需求是迫切的與必要的,目前亞洲的創新創業正蓬勃興起,但亞洲地區各國皆有不同的商業法律與文化習俗,對規模尚小的新創團隊將是一大屏障。因此積極推動建立亞洲創業社群間之合作平台,資策會首倡亞洲創業聯盟( Asia Startup Alliance, ASA ),俾協助國內新創團隊透過此平台快速切入亞洲新興市場,並藉此促進亞洲創業夥伴交流,帶動亞洲創業圈發展,提升國際創投投資亞洲市場之意願。

十二月二日登場的「 2014 Startup Pitch 競賽」亞洲之星爭霸戰,入選決賽的 10 個團隊中,包含 4 家台灣團隊、 5 家韓國團隊與 1 隊中國大陸團隊,採 6 分鐘發表、 4 分鐘評委問答的形式進行,並邀請到強大陣容的創投評審團,選出年度亞洲創業之星,最後 Top1 的團隊將獲得由台灣三星提供的 30 萬台幣獎金、鴻海三創提供 2 個人 3 個月免費進駐 Star Rocket 、 3 家媒體報導包含 TechNode 、 Platum 與 e27 、以及 Paypal Transaction Fee 5 萬美金。

經過激烈的競爭,首屆 ASIA BEAT 的 Startup Battle 新創公司競賽第一名是由台灣團隊的 QSearch 以優異的表現奪得亞洲創業之星獎。 QSearch 是一間專為媒體及廣告公司設計分析工具的新創公司,其創新工具透過數據分析能夠依據目標消費族群的行為投以有效的廣告,創造廣告最大效益。由於 QSearch 是透過使用者行為而不是人口統計學進行分析,他們的廣告分析比起 FACEBOOK 廣告要精準 16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