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講電話最多可省 9 成話費!遠傳推出家用電話節費盒

2014/12/04 17:02 提供/FarEasTone 遠傳電信

行動電話普及率高,然而市內電話仍然是家裡不可或缺的聯絡工具。對租屋族而言,因為擔心搬遷問題,沒有申辦市話,只能用行動撥打市話。遠傳推出家用電話節費盒,只要家裡有寬頻就可申辦,搬家還可隨身帶著走。

「遠傳家用電話節費盒」不只是家裡用省,做生意更省。有大量通話需求的個人工作室,或是小型企業都值得申辦,遠傳節費盒讓每通電話都便宜,最高可省 90 %電話費。

遠傳家用電話節費盒五大好處:

  1. 不用花$ 1,500 裝機費申辦傳統市話,不論租屋或搬新家,都可輕鬆享受比傳統市話更便宜的家用電話服務。
  2. 現在申辦遠傳家用電話節費盒,免設定費、免安裝費(原價$ 800 ),搬家號碼還可帶著走。
  3. 免費享有三組遠傳行動電話熱線,撥打熱線通通不用錢。
  4. 費率超便宜,月租$ 90 可全額抵通話費,打市話/長途 5 分鐘只要$ 1.6 ,打一般行動電話,每分鐘也只要$ 3.3 ,親友一起辦,網內互打全部免費。
  5. 不需改變原有撥話習慣,原有市話若不退租仍可接通,不僅可以節費,習慣傳統撥話方式的民眾也可透過遠傳家用電話節費盒輕鬆省下大筆電話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