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 月 10 日正式開賣!Apple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下週登台

2014/12/04 13:43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根據友站 VR-Zone 的報導,已經通過 NCC 審驗的新一代 Apple 平板電腦 iPad,包含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將在下週三也就是 12 月  10 日正式在台開賣。

VR-Zone 指出,這個消息來源是來自於終端通路商,台灣所有門市需在 12 月 9 日關店後為門市進行變裝,所以可靠度相當高,不過最終正式消息仍以 Apple  官方發布為準。

另外在售價的部分,雖然仍無完整消息,但據悉 64 GB 的 iPad Mini 3 售價將會落在 1 萬 6900 元左右,較現有版本高出約 2000 元,可以以此推估其他級距的售價。

在電信業者的部分,目前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都已推出相關的資費方案與預售活動,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參考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