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機 1390 元!Google 電視棒 Chromecast 明天開賣

2014/12/04 00:43 文/記者陳炳宏

羨慕果粉可以透過 Apple TV 電視盒,將 iPhone 上的影音直接透過無線網路傳送到家中大電視觀看嗎?或是直接在 Apple TV上,看高畫質電影和球賽?明天起 Android 手機也能這麼逍遙了,Google 明天將在台發表自家推出的電視棒 Chromecast,但相關資費卻不小心搶先曝光,其中單機價 1390 元,比美國 Walmart 售價 32 美金(約台幣 1 千元)貴上將近4成。

美國版 Google Chromecast 拆箱後有主機與變壓器。(記者陳炳宏攝)

除了單機購買之外,Google 還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資費方案,4G 用戶可加購申裝 Hami電視,行動寬頻用戶可搭配好禮成雙方案,用戶可選來電答鈴超值包與 Hami 電視、Hami Pass、KKBOX 和 Hami+書城(任選一種)加值服務方案,綁約 12 個月,月租 183 元至 198 元,即可 0 元帶走 Google Chromecast。

Chromecast 具備 HDMI 接頭。(記者陳炳宏攝)

Chromecast 大小如隨身碟,需要 USB 供電,插入電視 HDMI 插槽後,手機、平板或電腦版 Chrome 瀏覽器安裝套件即可無線撥放畫面到電視上,而其特點包括 iPhone 與Android 手機都可用,而且支援到 HD 畫質播放。

網路上流傳的中華電信 Chromecast 價格方案。(記者陳炳宏攝)

Hami 電視 App 目前提供 21 個 HD 頻道,透過 Chromecast 可以無線播到家中大電視。(記者陳炳宏攝)

目前中華電信的「Hami 電視」App 上除一般畫質頻道外,還有 21 個 HD 頻道,此外,在 Google Play上,還有數百個 Chromecast App,主要是提供各式各樣串流影音的來源,例如美國職棒、NBA、及諸多網路原生電視台也有對應 App。

在 Chromecast 平台上透過網路,即便家中有線電視業者沒有的頻道也可以透過網路收看。(記者陳炳宏攝)

KKBOX 透過 Chromecast 播到電視上時,還能逐句顯示歌詞。(記者陳炳宏攝)

而與 Apple TV 的電影租售相同的是,Google 也有 Play 電影提供線上購買,消費者可以下載後利用大電視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