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價 6 萬元新台幣 ! 全球最貴 iPhone 6 保護殼現身資訊展

2014/12/01 16:03 亞果元素

亞果元素於資訊月特別從日本空運,由 DAQ 公司推出的 SQUAIR 系列,其中目前為全球最貴 iPhone 6 保護殼的「 The Slit 」要價 2,000 美元(約台幣 60,000 元),另外還有分別要價 600 美元(約台幣 18,000 元)和 300 美元(約台幣 9,000 元)的「 The Dimple 」及「 The Edge 」。

「 The Slit 」運用航太工業專用的 Extra Super Duralumin (杜拉鋁) A7075 製造,每天只能生產二個,日本 DAQ 設計師表示,「我們一直探索著如何藉由改善 iPhone 6 與使用者間的手感,這樣的思考帶領出一個弧型輪廓的設計概念,從上到下有著細緻的美形百頁板外觀,讓人想到猶如一個完美無暇的建築作品,大多數的金屬保護殼都需要特殊的零件及安裝方式。 The Slit 推翻了那些方式,運用獨家的『 Batto 』設計(專利申請中),只要利用簡單的滑動就能精準地安裝與拆卸。 」

亞果元素全球營運總經理張仲英表示:「 SQUAIR 系列保護殼是一個讓你的 iPhone 6 具有美感及獨特性的精品保護殼,航太工業專用的超鋁合金材質更提供絕佳保護性,目前台灣將採訂購下單生產的方式,限量提供。」


資訊月期間,穿戴裝置、行動智慧週邊 5 折起,並推出滿額抽好禮的活動,消費者將有機會抽中最熱門的穿戴式裝置及多項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