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來看你漏裝了哪些?Google 公布 2014 年度最佳 APP

2014/12/01 11:13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Google 昨天公布了 2014 年的年度最佳 APP 推薦,在台灣地區列出了 63 個官方認為值得推薦的 APP(排除遊戲類),來看看你到底裝了哪些?

畫面擷取自 Google 官方網站

在這些 APP 中,大部分是與生產力應用相關的 APP,像是待辦事項、手機功能等,另外也可以看出,簡單功能與好用的 APP,反而比什麼功能都有的大雜燴 APP 要受到使用者喜愛,以首位的奇妙清單來說,這款主打待辦事項與隨身紀錄的 APP,除了可以讓使用者方便的紀錄隨身點子之外,還提供了方便的「大眾清單」服務,把網友常用的清單建置在雲端供使用者下載,另外也可以朋友們在線上分享與共同編輯。

另外就免費與付費比例來看,在這 63 個 APP  中,其中就有 56 個是免費的 APP,或許這也象徵著用付費 APP 來賺錢可能越來越行不通,多半都要利用  in-App 購買或升級線上進階服務的方式, APP 開發或是線上服務提供商才有辦法獲利。

來源:Google Pl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