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低價雲端筆電進軍!2014 資訊月:筆電篇

2014/11/26 16:59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在年底的資訊月往往都是許多人想要換購電腦主機的時間點,不過隨著硬體技術與效能的日漸成熟,電腦主機的更換頻率也不若以往一年一換那麼頻繁,對於消費者來說,只要手上的機器還足敷使用,就可能會大大減少換購新機的意願。另外一個可能的原因是微軟將在明年(2015)推出新版本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是否要在這個時間換購評價不高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機種,可能也是讓人遲疑的主要因素。

不過撇開作業系統因素來看,台灣的硬體廠商仍然在這個年底盛會推出不少話題機種,尤其是主打雲端儲存應用的低價筆電,今年再度捲土重來,以不同的面貌企圖吸引不滿足於平板限制的使用者。另外主打電競遊戲領域的高階機種,也是今年廠商推出的主要重點,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在年底資訊月,各家廠商到底推出哪些菜色,而這些菜色是否又吸引我們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