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低調的耀眼!Samsung Galaxy Note 4 古銅金新色開箱

2014/11/25 10:11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為了瞄準高階族群,這年頭旗艦手機似乎都要推出象徵貴氣的金色機款,方能展現它的定位所在,HTC One(M8)如此,Apple iPhone 6/iPhone 6 Plus 如此, Sony Xperia Z3 也是如此,而在機皇大戰中最晚上市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昨天也在台推出的古銅金的款式,至於是否能營造出高貴的質感,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同 Samsung 對這個顏色的定義,基本上 Galaxy Note 4 的金色款式跟一般人想像中的金色有點落差,跟 iPhone 6 叫亮眼的淺金色不同,是與 Sony Xperia Z3 類似的古銅金色,但是又比 Z3 要稍微深沉一些,視覺上的份量較重。

在側邊設計部份,這次 Galaxy Note 4 的顏色包覆採用全機統一色調的設計,在側邊的金屬機框也用上同色的古銅金烤漆,並且採用霧面的質感設計,這點也與 Xperia Z3 相同,只不過 Z3 採用圓弧的 omni balance 設計,在握感上 Galaxy Note 4 與圓弧設計的 Xperia Z3、iPhone 6 有很大的不同,若說後兩者是一種舒適融合的感受, Note 4  就是給人無法忽略的存在衝突握感。

iPhone 6 金(上)與 Note 4 古銅金(下)比較

Sony Xperia Z3 的金色款式

轉到背面,不得不說這次 Note 4 的皮革質感背蓋讓它在機身背面大大加分許多,尤其在金色上面特別明顯,整體質感呈現就像是一款高貴的個人配件,也具有一定的止滑性,相當不賴,除非找到一個比它質感更好的手機套配件,否則以記者的觀點來看,古銅色的 Note 4 基本上是可以不用使用手機套的。

如果是你呢?你會喜歡哪個顏色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