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awaii」現身!Sony 最新自拍玩美機 DSC- KW11

2014/11/24 09:59 Sony

Sony 最新的人氣產品自拍玩美機DSC- KW11在「SUPER GIRLS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現場」精采登場!

日本名模-藤井莉娜與陽光型男-楊一展在舞台與台下熱情觀眾大玩自拍,展現KW11的超廣角21mm鏡頭!楊一展更當場將使用KW11所拍的自拍照,直接透過內建NFC功能傳輸到手機內,即可上傳分享零時差!

藤井莉娜表示,因為KW11沒有在日本販售,所以當她在台灣第一次拿到KW11時,即驚嘆「kawaii !!」,對於KW11的外型讚不絕口!表示自己也非常想要擁有一台這樣顏色粉嫩、外型又時尚可愛的玩美自拍機!並開玩笑地說「我可以直接帶走它(KW11)嗎?」.

楊一展則表示,對KW11可以透過WiFi或NFC即刻將照片傳輸至手機的功能大表讚賞,因為這樣就可以將最玩美的自拍照,立刻分享給親朋好友,極為方便!


除了舞台活動外,Sony在現場設有KW11的專屬攤位,讓消費者可以直接體驗自拍玩美機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