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特爾平板大反擊,資訊展前秀新品

2014/11/21 14:52 文/記者陳炳宏

過去在行動裝置上比較沒那麼有名的處理器大廠英特爾(Intel),今天在台灣展出十多款採用自家處理器的平板機海,包括使用 Android Lollipop 作業系統,並經過 Google GMS 認證的 64 位元處理器( Bay Trail Z3700 )新機種,英特爾表示,目前已經開發出標準公版作業系統可供合作夥伴使用,未來正式商品上市後,將會如同 Nexus 系列手機或平板一樣,在 Google 釋出新版 Android 作業系統後,消費者兩周內即可更新。

英特爾今天展出採用 Android 5.0 ( Lollipop )的平板電腦,七吋螢幕,採用 Bay Trail Z3700 系列處理器。(記者陳炳宏攝)


英特爾表示,期望 2014 年內將出貨 4000 萬台使用英特爾處理器的平板電腦,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調查,目前英特爾在平板市場市佔率居第二名,全球已有超過 250 款機型。

英特爾平板採用 64 位元 Bay Trail Z3700 處理器,執行 SEGA 最經典的遊戲音速小子酷跑遊戲。(記者陳炳宏攝)

英特爾趁資訊展前,展出十餘款採用英特爾處理器的平板電腦,包括聯想、宏碁、華碩等知名品牌。(記者陳炳宏攝)


此外, Nokia 日前剛發表的 Android Lollpop 平板電腦「 N1 」,也搭載 64 位元 Intel Atom Z3580 (代號 Moorefield )處理器,預計明年第一季上市,售價僅美金 249 元,約台幣 7,800 元,英特爾表示,明年將會有更多的 4G 機種上市,以符合消費者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