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今天釋出 WatchKit,開發者可以動工寫 Apple 錶程式

2014/11/19 10:28 文/記者陳炳宏

九月發表的 Apple Watch ,現在越來越具體了, Apple 今天釋出的 iOS 開發工具 Xcode 6.2 ,不但包含 iOS 8.2 程式開發工具( SDK )的 beta 測試版, 而且也包括可創建 Apple Watch 上 app 的 WatchKit 工具模組,在將近 30 分鐘的介紹影片中,讓開發者瞭解到如何迅速建立一個 Watch app ,以及與其他 iOS 裝置的互動通知功能。

Apple今天釋出iOS 版Xcode 6.2,包括可開發Apple Watch App的Watchkit,以及iOS 8.2開發工具測試版。(記者陳炳宏攝)

Apple Watch 提供三種顯示操作模式,包括全螢幕全功能正常操作、 Glance 點擊觸發 Watch App 的操作,以及觸發後顯示更多訊息的操作,而且為了節省不必要的電力浪費,內建 20MB 記憶體快取容量,可把常用到的圖檔暫存,隨時快速顯示。

但對消費者而言,只要 Apple Watch 一上市,買回家後不消 5 分鐘,應該就可搞清楚怎麼玩,不用擔心太多,倒是已經有開發者測試後發現,要開發出一個全功能的 App ,只需約 1 個半小時,只是目前還沒看到 Watch App Store ,不知未來是如何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