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第三方 APP 支援!HTC Dot View 炫彩保護套再更新

2014/10/27 11:19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

有用過 HTC One(M8)、Butterfly 2 的使用者,一定對其可以顯示來電的 Dot View 炫彩保護套感到相當滿意,除了可以不用翻開螢幕就可獲知來電資訊與訊息外,還可以顯示使用者自己設定的相片。

畫面擷取自 HTC Source 網站

而現在不僅可以透過 Dot View 看到這些簡單資訊了,在 HTC Dot View App 最新的更新中,支援了第三方 APP 資訊的顯示,也就是說,我們可以透過 DotView 炫彩保護套,可以操作 GMail  APP 來接收信件、看 Facebook 的通知,甚至是 LINE 的訊息等等,只要沒有回覆操作的需要,就不用翻開 Dot View 保護套進行操作。

畫面擷取自 HTC Source 網站

來源:HTC Sour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