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2GB 記憶體!Apple iPad Air 2 拆解完成

2014/10/23 10:41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

Apple 新款的平板電腦 iPad Air 2 才在國外上市沒幾天,iFixit 網站已經對它拆解完成!從 iFixit 網站的畫面中可以看出,新款 iPad Air 2 之所以能更薄的原因,很大部分是歸功於螢幕與前面板的整合設計,另外在電池部份,雖然 iPad Air 2 仍採用兩塊電池單元的設計,但是電池電量由 iPad Air 的 32.4 Wh 再度下修至 27.62 Wh,對於待機使用時間可能會有影響。

畫面擷取自 iFixit 網站

螢幕與前面板的整合設計,畫面擷取自 iFixit 網站

在運算核心部分,由 TSMC 代工的 A8X 處理器仍位在機板的中央位置,兩側為 Elpida/Micron 提供的 1GB 記憶體晶片(共兩顆總計 2GB),並且新加入了 NXP 的 NFC 處理晶片,機身下方的 Touch ID 模組基本上也是由 NXP 提供。

可以看到中央的 A8X 處理器(紅色部分)與兩側的記憶體晶片(橘色),畫面擷取自 iFixit 網站

,畫面擷取自 iFixit 網站

雖然電池電量較上一代有所縮減,但是 Apple 仍在發表會上表示新款 iPad Air 2 擁有 10 小時的連續使用時間,可能在 iOS 8.1 的省電設計上有所改變。另外較 iPhone 6 多出 1GB 的記憶體配置與 A8X 處理器,是否會讓 iPad Air 2 擁有更好地執行效能,也是值得關注的重點。

來源:iFix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