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支援其他郵件服務!Google GMail App 下週將推新版本

2014/10/21 10:43 陳宜豐

不可否認,在智慧型手機上要讀取 GMail 上面的信件,使用 Google 自己推出的 GMail APP 可說是最方便與好用的選擇,現在 Google 不僅要讓它運用在 GMail 的閱讀上,在下週即將推出的更新版本中,包括 Outlook.com、Yahoo Mail  等其他電子郵件服務,也可以在 GMail APP 裡面閱讀了。

採用新款的 Material 設計風格

根據 Android Police 網站的報導,隨著新版本的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的公布,附屬的應用程式如 GMail、Youtube 等也隨之改版,Google 也在稍早公布了新款 APP 的介紹影片,影片中顯示 GMail App 採用新款的 Material 設計風格,在操作上也更加簡單,並且加入了其他電子郵件服務的支援能力,利用輕輕一滑就可切換帳號。

左上方狀態列點出後,可以看到信箱帳號資訊、信箱分類等

在信箱帳號資訊處左右滑動,便可以切換不同的電子郵件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