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手機耗電評比!Sony Xperia Z3 續航力強!Samsung Galaxy Note 4 快充取勝

2014/10/13 13:45 陳宜豐

在智慧型手機的年代裡,要評比手機的性能高低,除了處理效能、拍照表現、螢幕顯示外,電池續航力也是相當重要,而 Apple iPhone 6、Sony Xperia Z3、Samsung Galaxy Note 4 這些近期推出的旗艦手機,他們的表現又是如何?國外 PhoneArena 網站做了詳細的評測,以下就是他們的評測結果。

可以看出在以執行一般工作的測試模式下,以 Sony Xperia Z3  的 9 小時 29 分居冠,接下來則是台灣尚未上市的 Huawei Ascend Mate 7 的 9 小時 3 分。第三名則是 Samsung 最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4 的 8 小時 43 分鐘,同樣為大螢幕 Apple iPhone 6 Plus 則是以 6 小時 32 分位居第 6,小尺寸的 iPhone 6 成績僅有 5 小時 22 分,僅達到平均水準。

電池續航力測試結果,畫面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在電池充電充滿測試時間部分,則是以  OPPO Find 7 的 88 分鐘居冠,第二名則是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 95 分,電池續航力表現最好的 Sony Xperia Z3,快要跟使用時間的 1/2 長了,達到 235 分鐘(接近 4 小時!)。

充電時間測試結果,畫面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整體來說,若是要在短時間充電內獲得最長的續航力,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確占有不少優勢,但如果你是晚上睡覺放著讓它充電的話,那麼長續航力的 Xperia Z3 可能此一項目的首選,端看消費者的使用習慣而定,至於 Apple iPhone 6/Plus 嘛,還是多帶一顆行動電源吧。

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