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洋電冰箱 御廚歡喜送」SP 活動開始

2011/06/14 20:21 三洋

家裡有使用超過十年以上的舊冰箱嗎?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季用電高峰期,持續插電使用的電冰箱和冷氣機一樣都屬於高耗電的電器用品,其耗電量約佔家庭全年用電量 20 %以上。您是否想過家裡的舊冰箱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讓您多花了許多高額的電費呢?

 

三洋新開發超省電冰箱,大幅提高冰箱的省電能力,與舊型冰箱的耗電量相較,將可為您省下為數可觀的電費,現在,正是您告別耗電舊冰箱,更換省電新冰箱的最好時機!

三洋新開發大容量超省電直流變頻電冰箱 SR-533BV 通過國家能源效率 2 級認證標準,能為您省電 61 ﹪,每年可省下電費 2,449 元。三洋新推出的六款大小容量省電冰箱與 88 年國家標準的耗電量比較,每一機種能為您省下近乎一半以上的用電!( www.sanyo.com.tw )

除了節能省電,新一代的三洋 DC 直流變頻電冰箱更具備領先的保鮮科技,運用數位感知晶片及 DC 直流風扇,冷凍與冷藏循環系統獨立運作,冷度更均勻。「 DC 直流變頻溫控技術」,能將溫差控制在最小範圍內,讓食物一直維持在最適合的溫度。自動循環脫臭,維持食物美好風味。還有低熱源、低耗電的冷凍室 LED 燈照明,取用食物一目瞭然。可調式收納棚架,空間大小隨意變換,滿足冷藏空間多樣需求。強化玻璃棚架,承重量高達 100 公斤,食物再多再重也不怕。一體發泡成型科技,讓門扉緊實密合,提高省電效率。防霉抗菌磁條,有效阻絕細菌侵入滋生,冷凍冷藏更衛生。

物價飆漲,省電省錢抗通膨才是王道,選擇三洋直流變頻電冰箱,幫您輕鬆省更多!現在買三洋電冰箱,還有好禮送給您,「三洋電冰箱 御廚歡喜送」活動,自 100 年 6 月 1 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凡購買三洋 380 公升(含)以上電冰箱,即享有好禮二選一的特惠活動,精緻餐具組 11 入、高級不銹鋼廚房六寶,請把握良機,早買早享受!歡迎您至各地三洋經銷商選購!如果您對三洋的產品資訊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更詳細的資料,請洽三洋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081-5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