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動支付大戰開打!Apple Pay 即將在 10 月 18 日上路!

2014/10/13 10:42 陳宜豐

根據國外網站 MacRumor 的報導,他們皆獲網友爆料,指出美國連鎖藥妝店 Walgreens 發佈一項內部命令表示,可以用手機直接感應付款的 Apple Pay 行動支付系統即將在 18 日上線,請店內人員做好準備。

基本上這個時間點剛好落在 10 月 16 日 Apple 發表會不久,目前推估 Apple 將會在該發表會上推出新款的平板電腦 iPad Air (以及新款的 iPad Mini?)以及搭載 Retina 視網膜螢幕的 iMac 桌上型電腦,並且推出新款作業系統 Yosemite 的消費者預覽版本,所以我們也不排除 Apple 也會在 iPad 系列上面搭載 Apple Pay 功能的可能性。

據傳是 walgreens 商店的內部通告畫面,畫面擷取自 MacRumors 網站

目前 Apple Pay 行動支付系統將會搭載在 Apple 新款智慧型手機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上,不過在目前的作業系統版本上則尚無此一功能,預計將會在 iOS 8.1 更新時一併推出。 

來源:MacRum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