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千萬畫素自拍鏡頭!HTC 發表 Desire Eye 新機與 Re 運動攝影機

2014/10/09 04:05

在前陣子旗艦手機戰爭中缺席的 HTC,今天早上在美國紐約舉辦的 Double Exposure 活動中,正式發表以自拍為主打的新款手機 Desire Eye 以及運動攝影機 Re。

HTC 在紐約發表了具有前後雙 1300 萬畫素鏡頭的 Desire Eye 新手機

硬體規格部分,Desire Eye 搭載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2GB 的 RAM、16 GB 的內建儲存空間、 5.2 吋 1080p 解析度觸控螢幕,並且採用雙色機身以及 IPX7 的防水設計,雖然是掛在 Desire 系列下,但是基本上就是比照旗艦手機等級的規格。

除了擁有 1300 萬畫素鏡頭外,一旁還有雙色的 LED 補光燈

而這次最受到矚目的拍照性能部分,Desire Eye 擁有前後均 1300 萬畫素鏡頭的設計,在後方除了具有 F2.2 大光圈外,並且也具有雙色 LED 補光燈的設計。而前方的自拍視訊鏡頭部分, 同樣也採用 F2.2 大光圈設計以及雙色 LED 補光燈,提供室內或夜間場景中更好的自拍效果。

採用兩款顏色的雙色機身設計,畫面擷取自 HTC 官方網站

Desire Eye 也搭載了 BoomSound 音效功能,擁有雙前置音效揚聲器,提供更好的音樂播放效果。此外還擁有 NFC 感應、藍牙 4.0、2400 mAh 電量電池等特色。

這次 HTC 並且發表了新的 Eye Experience 相機功能,可以自動裁切畫面中的人物影像,讓使用者可以重新置放在照片中的任何一個位置,另外還有一次最多可以追蹤四個人臉的新臉部追蹤功能,以及前後鏡頭雙拍功能,這個新功能也將以軟體更新的方式,擴展到已經上市的 HTC 手機上。

新的 Eye Experience 相機功能,一次最多可以追蹤四個人臉的新臉部追蹤功能,以及前後鏡頭雙拍功能

另外還有更強調分享功能的 ZOE 相簿 1.0 版本,除了可以記錄動態照片外,這次 ZOE 相簿 APP 也在 Apple APP Store 上架,讓 iPhone  手機也可使用。

更強調分享功能的 ZOE 相簿 1.0 版本,這次也提供 iOS 版本

而在會前備受矚目的 HTC 新系產品:Re 運動攝影機,也在這次的活動中登場,採用如同軍用手電筒的設計,方便單手握持操作,並且強調全時拍攝續航力以及防水功能。

會前備受矚目的 HTC 新系產品:Re 運動攝影機

在規格部分,Re 搭載 1600 萬畫素,1/2.3 吋的 CMOS 感光元件,搭配 146 度超廣角、 F2.8 大光圈的鏡頭,擁有 1080 p Full HD 影片拍攝、720p 四倍慢動作拍攝以及快速單張拍攝三種模式,並且可以透過前方的實體按鍵快速切換模式。

另外 Re 除了可以跟手機連線之外,也具有 Wi-Fi 無線網路連線能力,不用透過任何電腦,可以直接將拍攝的照片影片上傳到雲端。

Re 運動攝影機一共推出四款顏色,建議售價為 199.99 美元

另外 HTC 也推出對應 Re 運動攝影機的 Re APP,除了可以即時記錄 Re 拍下的影像外,也可以透過這個 APP,直接在 Youtube 上面進行網路實況轉播。如同 ZOE 相簿,Re APP 也推出了 iOS 的版本,讓 iOS 裝置也可以連接。

不過 HTC 在發表會上並未宣布 Desire Eye 的確切上市日期與售價,或許稍晚一些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出現,而 Re 攝影機則是打出了 199.99 美元(約合台幣 6000 元)的建議售價,並且將在本月稍晚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