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VIDIA 進軍車用市場!搭載 Tegra 處理器 Honda Connect 亮相!

2014/10/02 10:04 陳宜豐

根據 NVIDIA 官方部落格最新的揭露,HONDA 即將在不久後的巴黎車展發表新款的 Civic,上頭搭載了與 NVIDIA 合作開發的全新車用娛樂系統:Honda Connect,處理核心將採用 NVIDIA 最新的 Tegra 處理晶片,並且採用 Google Android 作業系統。

其實早在 6 月份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 Google 發表車用平台 Android Auto 時,NVIDIA 就已經列入主要的合作夥伴中,本以為 Honda Connect 將會成為首款搭載 Andorid Auto 的裝置,但沒想到仍然運行 Android 4.0(還不是 4.4)。

目前 Honda Connect  將會以 7 吋螢幕裝置的形式呈現,除了提供衛星導航、廣播收聽、後視攝影以及車輛狀態顯示等功能之外,也可以下載額外的 APP 增加功能,Honda 也將會設立專屬于 Honda Connect 的 Honda App Center 來提供下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