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月啟動載波聚合服務! 遠傳電信再送 iPhone 6 吸用戶

2014/09/29 13:02 陳宜豐

隨著 4G 業者的陸續開台,分別採用不同頻段的 4G 業者如何將自己取得的頻譜達到最大的使用效益,成為最大課題,可以結合不同頻段的 CA 載波聚合技術,就成為電信業者提高網路速度的有效手段之一,而隨著手機業者陸續推出具有 CA 功能的機種,遠傳電信也在今天宣布啟動 CA 服務,結合適合室內使用的 700 Mhz 與覆蓋率廣的 1800 Mhz 頻段,提供用戶更快速的行動上網體驗。

除了宣布 CA 服務啟動外,遠傳電信今天也展開新一波的促銷活動,宣布從今天起至 10 月 31 日止,舉辦天天抽 iPhone 6 的促銷活動,只要是遠傳 4G 現有的用戶,以及從 10 月起攜碼/新申辦/續約/升級 4G 的消費者,都能參加抽獎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