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gitech 旗下 Ultimates Ears 推出全系列多樣化隔音耳機

2010/12/16 18:41 羅技

客制化產品線全方面滿足頂級專業及大眾樂迷市場

Logitech 旗下的知名耳機品牌 Ultimate Ears,以頂級專業的客製化技術發展下,備受全世界 75% 頂級巡迴音樂人一致推崇愛用。於2010年全新推出6款Ultimate Ears隔音耳機,讓每一位音樂愛好者可以同時擁有完美音質和極致舒適的聆聽感受。全系列UE耳機,沿襲客製化產品的精密技術及獨特的合身配件,加上具吸引力的商品價格、優質卓越的性能表現、與豐富多元的外觀設計,將進一步搶佔大眾音樂耳機市場!

Ultimate Ears 一直為搖滾巨星量身訂製專業級監聽耳機,但是,現在你不必成為一名搖滾巨星,亦可享受為你量身打造的 Ultimate Ears 耳機所帶來的完美音色。不論你的音樂是來自於 MP3、掌上型遊戲機、筆記本電腦,或是時下流行的iPhone和Blackberry、抑或是其他備有 3.5mm 插孔的手機,都可以藉由您所挑選的 Ultimate Ears耳機進行搭配使用。全新的 Ultimate Ears 耳機透過工藝與專業的完美調校,能夠將音樂的原始情感直接傳送至您的雙耳;讓 Ultimate Ears 所傳遞的細膩音質,就像它最初在錄音室製作、期待被聽到一樣。


    
為了帶來更個人化的體驗,全新系列的 Ultimate Ears 隔音耳機,均備有四到五組柔軟的矽膠耳塞,您絕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大部分機種並備有輕巧的攜帶外盒,可輕鬆地收納耳機至並獲得完整的保護。其中全新的 Ultimate Ears 600vi、Ultimate Ears 400vi、Ultimate Ears 300vi 及 Ultimate Ears 200vi,更備有內建麥克風與線控按鍵,只要輕鬆插入 3.5 mm 插孔,就可與 iPhone 及 BlackBerry 搭配使用。對 iPhone 使用者來說,線控麥克風讓你可以一按即時切換通話及音樂,無需把你的iPhone 從口袋中拿出,你就可以暫停歌曲、調整音量以及接聽來電,靈活享受的音樂與語音操控功能。

轉跳下頁看產品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