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剛到手就拆給你看! Apple iPhone 6 內部寫真

2014/09/19 10:34 陳宜豐

Apple 今天(19 日)才在海外正式開賣 iPhone 6 / iPhone 6 Plus,但是已經有國外網站(包括 iFixit)在內,發表實機拆光光的照片與影片,讓大家一睹 iPhone 6/iPhone 6 Plus 的內在構造。

由 iFixit 的照片中可以看出,iPhone 6 的內部結構大致跟之前傳出的一樣,採用無L 型 PCB 設計,主要的電路元件基本上圍繞著電池進行佈局,除了搭載 A8 處理器以及 1GB 的 RAM 之外,在 LTE 通訊部分則是由 Qualcomm MDM9625M LTE Modem 進行處理。

iPhone 6 內部的主要電路佈局

iPhone 6 這次搭載的 A8 處理器

而占有最大空間的電池部分,iPhone 6 採用 6.91 Wh,1810 mAh 電量的鋰離子充電電池,而 iPhone 6 Plus 則是  11.1 Wh 2915 mAh 的規格,由 iFixit 的拆解過程來看,之後若是要更換電池將不會太難。

電池占了 iPhone 6 內部空間最大比例

來源:iFix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