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記憶體僅有 1GB!Apple iPhone 6 NFC 僅供支付使用

2014/09/17 12:09 陳宜豐

隨著 Apple iPhone 6 正式發表,國外許多網站也刊出了 Apple iPhone 6 的手機實測,也讓一些 Apple iPhone 6 之前未明朗的規格顯露出來。根據國外媒體的實測結果,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在記憶體部分僅搭載 1GB 的容量,跟近來 Android 旗艦手機 2GB 起跳的規格來說,略遜一籌,但在 Apple 的調校下,仍然有擁有相當不錯的操作流暢度。

另外這次 Apple 首度加入的 NFC 進場通訊功能,將可能只能用在 Apple Pay 手機支付上面,在其他 Android 手機上看到的碰觸傳輸檔案,無線充電或是快速跟手機週邊配對等 NFC 能力,在 iPhone 6 上頭仍然付之闕如,加上 Apple Pay 初期僅提供美國國內用戶使用,所以 iPhone 6 上面的 NFC 在海外應該是備而不用(用不到)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