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擺脫 iPhone 獨立運作!Apple Watch 還可連藍牙耳機

2014/09/14 01:26 陳宜豐

雖說 Apple Watch 要到明年才會正式上市,在發表會上也並未透露太多關於 Apple Watch 的硬體規格,但是昨天晚上 Apple 執行長在接受美國知名主持人 Charlie Rose 訪問時,透露了一些關於 Apple Watch 的硬體功能,其中之一就是可以擺脫 iPhone 獨立運作!

本報記者陳炳宏攝影

Cook 表示雖然 Apple Watch 被設計成需要搭配 iPhone 一起使用,但是在一些基本的功能上,是可以不用跟 iPhone 連線就可使用的,比如說播放音樂等,倘若你去跑步運動時,不想要攜帶手機出門,可以用 Apple Watch 跟你的藍牙耳機連線,用 Apple Watch 來播放音樂就好。

本報記者陳炳宏攝影

這也代表 Apple Watch 除了擁有藍牙的連線能力外,也擁有一定的儲存空間,讓使用者放入他們運動時想要聽的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