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上千萬畫素!HTC One M8 Eye 代號流出

2014/09/14 01:01 陳宜豐

HTC 在上半年推出的 One(M8)可說是今年最具代表性的 Android 手機之一,除了擁有金屬機身與規格的性能之外,雙鏡頭配置的 Duo Camera 景深相機也是一大特色,但是其較低畫素的配置,也是 M8 的弱點之一。

不過繼前幾天 HTC 發出耐人尋味的邀請函後,今天國外媒體 upleaks 也爆料,HTC 將在 10 月 8 日的紐約發表會上發表 One (M8) Eye 新機,除了保留原有的 Duo Camera 設計之外,主相機更提升到 1300 萬畫素的等級。

畫面擷取自 upleaks 推特網站

up leaks 同時也表示,One(M8)Eye 的規格將會跟前陣子發表的 Butterfly 2 蝴蝶機 2 代大致類似,但維持 One 的金屬機身設計,至於這項傳言是否屬實,過幾天可能還會有更多消息傳出,我們會為大家持續進行關注。

畫面擷取自 upleaks 推特網站

來源:HTCSOURCE
相關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