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拍的極致配件!acer 推出可裝平板自拍草帽

2014/09/12 14:53 陳宜豐

這可是 acer 近年來最有趣的配件之一, acer UK 在倫敦時尚周上發表了一項產品,名為 acer Selfie-Hat(自拍帽),擁有閃亮亮的配色、可旋轉 360 度的帽沿以及可以放入一部 iconia A840 平板電腦的硬殼保護套,這個保護套由帽沿垂下,剛好可以讓平板的相機進行自拍。

acer UK 在新聞稿上表示,使用者戴著 Selfie-Hat 時,可以自由移動平板的拍攝角度,幫忙拍到最好的自拍照,並且即時的上傳到社群網站上。

Selfie-Hat 目前僅提供粉紅色一個選項,要購買的話還得先經過 acer UK 官方的許可才可購買,不過 acer UK 表示,已經有 Lady Gaga、Rita Ora 與 Leah McFall 表示對這款草帽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