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用履帶推進!Dyson 首款掃地機器人 360 Eye 發表

2014/09/05 10:39 陳宜豐

之前我們報導過 Dyson 將在 9 月 4 日發表該廠首款的掃地機器人(首部氣旋式掃地機器人?Dyson 將在 9 月 4 日推出新裝置),昨天 Dyson 果然在日本東京的發表會上發表了名為 360 Eye 的首款掃地機器人,具有 360 度全景攝影鏡頭以及紅外線感應器,依照 Dyson 的說法,360 Eye 能夠更精準的判斷掃除路徑,減少走白工的時間。

從 Dyson 發表的照片來看,360 Eye 依然使用多圓錐渦流氣旋設計,集塵筒的設計在機身前方中央,容量為 0.4 公升,由於仍需保留氣流旋轉空間,對於 25 坪大小的公寓來說,這個容量稍微嫌少了點。

在掃除效率部分,跟其他掃地機器人不同,Dyson 360 Eye  採用底部單一長形刷頭設計,刷頭寬度就與機體寬度相同,不過因為刷頭的位置放置在機體中後段,在角落的灰塵也很有可能依然無法掃到,在打掃時可能需要在使用小型手持吸塵器來輔助。

行走驅動方式也是 Dyson 360 Eye 的一大特色,不是採用一般滾輪,而是類似怪手與戰車的履帶驅動形式,從 Dyson 官方公佈的影片來看,將會擁有一定程度的“地形克服能力”,應會減少不少掃地機器人被家中其他物品困住的機率。

另外在操作部分,Dyson 360 Eye 則是提供了智慧型手機 APP 進行設定的方式,可以利用手機進行 360 Eye 的設定、觀察掃除狀況、設定掃除排程等等。

目前 Dyson 並未公佈 360 Eye 的上市日期與售價,僅表示將會于明年春天在日本上市,台灣這邊也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引進,屆時我們會再為大家做更詳細的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