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多視窗螢幕更清晰 Samsung 發表 Galaxy Note 4

2014/09/03 21:10 陳宜豐

今天 Samsung 在德國柏林舉辦 IFA 展前發表會,會中發表搭載新款螢幕與觸控筆的 Galaxy Note 4 智慧手機與 Gear S 智慧手錶。

首先發表的 Galaxy Note 4,這次推出黑、白、金、粉紅色四色,螢幕則是維持 Note 3 5.7 吋 SuperAMOLED 規格的水準,但是解析度提升至 2560 x 1440,採用 2.5D 弧形螢幕設計,整體機身重量為 176g,機身厚度為 8.6 mm。

至於在處理核心部分,Galaxy Note 4 也同樣分為兩種規格,分別是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X 以及 Samsung Exynos 5433 處理器的版本,搭配 3GB 的 RAM 與 32 GB/64 GB 的內建儲存空間,屆時將在台灣可能會以支援 LTE Cat.6 以及 CA 載波聚合技術的 Qualcomm 處理器版本進行販售。

在功能部分,Note 4 這回加入了新版本的多重視窗功能,可以在同時開啟多個不同視窗,在不同視窗中切換、調整大小等。

而 Note 系列特色的 S Pen 觸控筆部分,感壓能力則是由 1024 階提升到 2048 階,增加更多種筆觸效果,並且仍然擁有感應快捷環設計,包括手寫註解後分享、手繪相片、快速截圖、滑鼠游標等功能也擁有。

前相機提升 60 % 亮度

寬景自拍功能

在相機部分,Note 4 在前置鏡頭部分提升到 370 萬畫素,最大光圈則為 F1.9,提升 60 % 的拍攝亮度,可以利用機身背面的心跳感應器啟動自拍功能,並且新增了 120 度寬景自拍功能。在主相機部分,採用 1600 萬畫素、F2.2 光圈的規格,並且加入了 1.5 倍光學變焦的設計。

智慧光學防手震功能

Quick Charge 快速充電功能 2.0

不過這次 Galaxy Note 4 在連接埠上改回 USB 2.0 的接頭規格,加入了 QuickCharge 2.0  快充技術,可以在半小時內補充 50% 的電力。此外 Note 4 還具有 3 麥克風的錄音功能、通話降噪功能。

耗電節省 7.5 %

語音降噪功能

配件部分,Galaxy Note 4 除了擁有 4 色的 LED 發光背蓋之外,還有跟 swarovski 水晶合做推出背蓋,就連 S Pen 觸控筆部分,也跟 Montblanc 萬寶龍合作推出限定款式。

Note 4 跟 Swarovski 水晶合作推出限量背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