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多儲存空間! HTC Android 手機用戶將獲贈 100 GB Google Drive 容量

2014/09/03 18:15 陳宜豐

根據 Google 官方公佈的消息,Google 將贈送 HTC Android 手機用戶額外最多 100 GB 的 Google Drive 雲端儲存空間,為期兩年。

不過並非每支 HTC Android 手機都將獲贈這些雲端儲存空間,根據手機型號的不同,獲贈的空間大小也不一樣,以下為詳細的手機名單與獲贈空間大小:

New HTC One (M8) :100GB,兩年

HTC Desire 816、HTC Desire 610 :100GB,兩年 

HTC One max:100GB,兩年

HTC One、Butterfly S、HTC One Mini、HTC Desire 601:25GB,兩年,(需升級至 HTC Sense 5+ 或是 Sense 6 以上)

符合條件的手機用戶,需開啟預先安裝的 Google Drive APP 後,按下“兌換”按鍵後即可獲得雲端儲存空間。

不管畫面中的 65GB 字樣,按下”兌換“鍵

可以看到最底下紅色方框處的容量,已經變成 115 GB 了!

來源:Google Drive 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