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變身單眼相機!Sony 再度推出外掛相機模組 QX1 與 QX30

2014/09/03 17:26 陳宜豐

Sony 在這次的 IFA 展上,除了推出新款手機與平板,先前造成轟動的外掛相機模組 DSC-QX10 與 DSC-QX100,也將推出新版本 QX1 與 QX30,以不同定位取向的設計,再度進攻不滿足手機鏡頭拍攝效果的族群。

首先先來看看 QX1,跟前一代 QX10 同樣是搭載大尺寸感光元件的外掛鏡頭模組,不過這次 QX1 的做法更為特別,取消了內建鏡頭的設計,改成搭載 APS-C 感光元件的鏡頭接環,可以接上任何 Sony 採用 E - 接環的鏡頭,QX1 這樣的設計讓手機拍照更有彈性,或許在將來我們可以看見,有人拿著 Sony 相機接上白色望遠大砲鏡頭拍攝的場景。此外,QX1 還提供了彈出式閃燈的設計,讓夜間室內拍照更有彈性。

次頁還有新款 QX30 相機模組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