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乃木坂 46 為 HTC butterfly 2 站台 粉絲排隊超過 24 小時

2014/09/02 22:39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宏達電HTC Butterflt 2產品代言人-日本女子團體乃木坂46的魅力,讓消費者可以排隊超過24個小時!

今日到場有號碼牌的消費者將能參加抽獎,當場抽出一支HTC Butterfly 2。(宏達電提供)

乃木坂46今日下午抵台,在參加下午的宏達電記者會後,晚上八點多到台北市八德路蔡家國際與消費者見面。

HTC Butterfly 2首賣會現場排隊人潮約400多人,最早前來的全省消費者從9/1晚上八點即開始排隊。(宏達電提供)

據了解,目前現場排隊人潮約莫400多人,其中排隊的消費者不乏來自高雄、宜蘭等外縣市。而最早前來的消費者從9月1日晚間八點即開始排隊,換言之,排隊到見到乃木坂46已經歷經24小時。

HTC Butterfly 2產品大使乃木坂親臨HTC專賣店。(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指出,此次活動中,前十名購HTC Butterfly 2的消費者可獲乃木坂46親自交機、HTC尊爵服務VIP卡(卡號1-10)、200元抵用卷及乃木坂46簽名海報。

另外,今日到場有號碼牌的消費者將能參加抽獎,會後會於現場抽出一支HTC Butterfly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