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身顏色出爐!Sony Xperia Z3 Compact 將擁有四款顏色

2014/09/02 13:36 陳宜豐

緊接著 Samsung,Sony 將在明天晚上在 IFA 展前舉辦發表會,會中預期將發表 Xperia Z3、Z3 Compact  兩款手機與 Z3 Tablet Compact 平板,而今天國外網站已有 Z3 Compact 的機身照片流出了。

畫面擷取自 ausdroid 網站

根據 Ausdroid 網站發表的圖片來看,Z3 Compact 將擁有黑、白、橘、綠四種顏色,機身背面均採用強化玻璃批覆塑膠機身的設計。另外在機身側面部分,可以看出除了底部的塑料機身之外,還外加了一層半透明的塑料材質,或許增加了 Z3 Compact 的抗摔落能力。

畫面擷取自 ausdroid 網站

另外在功能部分,目前我們已知 Z3 Compact 將搭載 4.5 吋 720p 解析度的螢幕,處理核心為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時脈為 2.5 Ghz,搭配 2GB 的 RAM。相機部分則是 2070 萬畫素的主鏡頭,電池電量為 2600 mAh。

來源:ausdroid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